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光华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5|回复: 0

光华网创业课程简介

[复制链接]

176

主题

182

帖子

728

积分

创业志愿导师

积分
728
发表于 2016-3-3 1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华创业系列课程全新上线   助力中小企业主成功创业

     由光华公益创业发展中心(Bright China Center for Entrepreneurship, BCCE)组织开发的网络视频创业教学课程,初级课《如何创办一个小企业》及中级课《怎样成功扩展和管理自己的生意》已陆续登陆光华网(www.bcce.org.cn)。本网络课程为公益项目,旨在打破地域限制和资源的不平衡分布,为所有想创业和正在创业的人提供学习创业的机会和实战经验指导,助力中小企业主成功创业。

    创业初级课课程体系源自全球创业指导基金会(NFTE)的创业课程。NFTE是美国的一家公益组织,自198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提供公益创业课程,该课程在美国荣获教育出版界最高荣誉“金灯奖”,并在13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推广。通过光华慈善基金会与NFTE展开合作,将创业课程引进中国,并经过十年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已逐步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创业教育课程。

   创业中级课程体系在光华集团创始人邵先生的亲自主持下,由北京光华管理研修学院(现更名为北京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组织著名的EMBA教授和成功企业家,在2003年共同自主研发的课程。参加课程的学员均为有创业经验的中小企业家,课程一经推出,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为中小企业家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无论是创业初级课或创业中级课,过去都是以开设线下课程的方式推广,覆盖的地区有限。为了打破地域的限制和资源的不平等,光华公益创业发展中心把以往的线下课程做成网络视频课供更多人自主学习。NEFT的课程为创业初级课,可以作为创业入门指导,而已有一定创业经验的创业者,将可以从创业中级课再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无论你的创业之旅是未启程还是在路上,我们相信总有一款课程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光华网(备案) ( 京ICP备05005770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476号  

GMT+8, 2024-3-28 22:22 , Processed in 0.24994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