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光华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答ABC】光华创业导师项目简介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2

帖子

237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14 15:1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hat——这是什么?
该项目以现有的创业社区(筹备)(www.bcce.org.cn)为基础,建立一个线上的创业者服务平台。2015年平台已完成在BCCE网站的基础搭建,2016年将更不断完善平台功能。


Why——为什么参与?
通过志愿创业导师和创业者的参与互动,实现创业相关问题的交流与辅导,促进创业成功。


Who——什么人参与?
创业者:已有项目思路并即将开始创业的创业者。其中,城市务工人员中的创业者及返乡创业人士将予以优先考虑。
创业导师:有创业经验且乐于提供创业指导和建议的志愿导师。


How——怎么参与?
创业者:在线提交资料(如商业计划书、项目说明、问题单等),等待志愿导师的回复或直接在线与其沟通获得帮助。
创业导师:可在线浏览创业者提交的资料,选择与创业者沟通并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


     如您是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创业者,欢迎您将本人真实姓名及可收发资料的联系方式(如邮件、QQ等)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您可以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联系我们:
1、在创业论坛中直接回复本帖
2、发送信息至邮箱bcf@bcf.org.cn

欢迎您参与支持我们的光华创业导师项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光华网(备案) ( 京ICP备05005770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476号  

GMT+8, 2024-4-26 19:23 , Processed in 0.25472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